元九贞🐰

见广大,识广阔,知众生。

神奇动物要睡觉(天枢绿)

不甜不要钱系列,您值得拥有~

神迷四象,所以有幻型,雷者慎!!

名字就酱吧,我起不来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名字了。

天枢天璇天玑天权咱都有。

有点啰嗦且小学生文笔劳您慢慢看。

想要心心和评价可以吗,不足之处您点出,我会改正的。

爱您~

嘘~本王要睡觉了,您小声些。

【正文】

门开了,一个黄色身影进入寝殿。

国主不用抬头,只一句你回来了便叫那人歇住手脚。

“王上,深更了,早些就寝吧。”那人说到。

国主抬头,笑了。

“好。”

仲卿说什么都好。

于是黄衣服收拾奏折、吹灭蜡烛、将人抱起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叫人难免不怀疑他做了多少次竟是这般熟练。

他抱着怀里的人入帐帷,内心有些感慨。

小小一只,竟是撑起了如此大的一个国家,背后是要要做多大的努力才能来换得?当年自己年轻任性,负气之下,抛下国土,抛下他,入山间隐居,如若不是天璇公孙副相前来开解,我竟是认清不得自己的心…

满纸萧瑟,提笔再添风雨,荒谬荒谬。

他好像很累的样子,在我臂弯间竟是有了均匀的呼吸声,我将他平放在床上,拉上绒被,轻轻拍着他,陷下一段回忆。

那日我回国,进宫寻他,欲向他赔罪认错,乞他原谅自己的不辞而别。

他看到我的时候,我满脑子想的是榴莲家法你随意,只要你一定要原谅我,让我重新留在你身边就行,我保证,再也不会离开你半步,不然,你就打断我的腿。

可是他的表情有那么一瞬,令我有些捉摸不透。

那是怎样的一种心酸落寞加隐忍。

我拥住他,他终是忍不住在我颈间落了泪。

“我以为你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他有点囊着鼻子。

他还小,我没有陪他共担祸难,却是年轻意气,叫他徒增伤感。

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罪过罪过。

下次我再犯浑离家出走,不用你了,我自己便将腿打断向你赔罪。

手腕上一紧,我看向他。

他两只手紧紧抓着我的袖摆。

恍惚间,白雾缭绕,他幻了型。

一条不算太大的小青龙。

作为赔罪,我夜夜守在他旁边,我知道,他这是睡熟了。

我在他耳边说到我不会再走了,你安心睡吧。

小龙像个孩子似的,将我衣袖拉近,枕着我的胳膊接着熟睡,呼吸间,一个小泡泡,时大时小,好不可爱。

我心下时常想戳,却又怕扰了我龙的清梦。

突然泡泡炸了。

我心下一惊,看向他迷蒙的眼。

“王上,可是臣扰到你了,臣告罪。”

我低下头,暗自反省,难不成,我真的动手戳了???

“不是你,仲卿,是本王自己醒来。”

那便好,我长舒一口气,不那么自责。

“那王上可是口渴了,臣去给你倒水。”

他拉住我的袖子,“不用了仲卿”,他说,“本王想让你上床睡觉”

说话间他的脸红了,我心下一抖,太可爱了吧。

“我。。我怕你着了凉。。不好。”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