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九贞🐰

见广大,识广阔,知众生。

【叶温】喂!说你呢!(一发完)

主叶白衣×温客行!微周温!轻点! 慎!

当花哨猛1遇到他的大猛1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四射

对不起主要是这邪教太戳萌点健气受什么的最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能不能这样写,先写了再讲嘻嘻~

没什么逻辑,列位海涵【拱手抱拳】

不妥会改~烦请温柔告知~


祝各位看官老爷们阅读愉快嘿!


(一)


跟了一路,蹭吃蹭喝的,看着我们的眼神又是那种晦暗不明,一副有话要说的样子,真的是烦死了。


温客行焦虑的很。


我透!这老家伙不会是看上我们子舒了吧?麻了。


领地意识极强的温客.孔雀.行霸气开屏"一直跟着我们,你到底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我走我的路,谁言我跟的就是你们!"老叶倚墙,回复的不慌不忙。


"你……!"说不过对方,温客行上手就打。


风驰电掣雷光闪电的切磋一番,本瞧着叶白衣是略占优势的,最后堪堪只能算是平手。


"好了你俩"周子舒叹气,习以为常的分开二位,"一个不尊老一个不爱幼的,成什么样子! 老温你先尊老!"


在第二百四十九次跟那老东西犯完肝气还没怎么占过优势的的温客行站在一旁紧紧攥拳。


内心暗骂,说我不尊老,那老东西不爱幼怎么没得人讲!你瞧瞧他那是什么眼神!


(周子舒:我瞧着你瞧我也是这个眼神,熟悉的很!)



(二)

拐角处,温客行瞧见作势要扒阿絮衣服的叶白衣,三步并作两步挡在周子舒前面。


"老狐狸,你尾巴藏不住了吧!就说你动机不纯!"美人开扇"讨打!"


又是平手的一场硬战结束。


""对了小子,你刚才用的什么武功?"


"劳资这武功叫下雨天打儿子!闲着也是闲着!"


"诶!快收手吧!这瞧着就要下雨了。"周子舒适时开口。


叶白衣气结,你俩配合的倒好!


而后瞧出那周子舒的病根儿,看着温大善人焦急的目光,老叶心觉逗上一逗指定有趣。


"怎么样?能治不能?"


"自然是能治。"


"那你还卖关子作甚?怎么能治,划下道来吧。"


"倘若我第一个要求就是要你在大街上跪上三天三夜,大喊我是有眼无珠的小蠢货,你干吗?"


按下欲拦的阿絮,温客行出乎意料的开口:“ 哈哈哈,兄台眼光犀利,一眼就看出在下本相。”


老叶诧异转头看向人,就这般心甘情愿,不惧掉自己脸面的选择要救他吗?


只瞧着那人又是换上那样明媚的笑容:"我的确是个有眼无珠的蠢货,只要你能救他,别说三天了,三个月我都愿意。"


心下暗暗叹气,老叶开口:"是,对于你这种脸皮厚的人啊,折辱你也没什么意思。"罢了,左右也不是真的要与他难堪的,转头同周子舒谈论着状况。


皮孩子还一直东问西问的,扰乱心绪。


老叶不易,难过叹气。


"叹气是为何?能治不能到底!有什么你就直说。"


"你再多言一句我现在就回去!"老叶恐吓。


只见那人将两指比作封条置于嘴前,眨巴眼,猛摇头。


纵使老叶功力再深,这波愣是也没招架住。


"且先按我的方式调理调理再做打算。"叶白衣不觉,自己回言周子舒的语气都轻快了很多。


(三)

二一日午间酒馆。


"哎!你知道外面人咋评语咱俩吗"叶白衣一手夹着菜,本是瞧着温客行的眼睛,却因为温客行给周子舒夹了一个虾的手,心下一顿,转了眼神。


"不想知道,没兴趣。"温客行又夹片肉放自己碗中,连扒两口米饭口齿不清的回复"左不过是两个终极祸害有啥想的呢……"


“ 也是,一个饭桶一个蹭饭王,可苦了我的荷包,日渐消瘦。”周子舒边喝茶边解下腰间荷包,撂在桌子上。


各位兄台,我本是裸辞,遭不住你们这样吃的啊我透!


"阿絮这么说可太伤我心,我又勤劳护驾又贴心伺候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不是!"温客行又是咧着嘴漏出那憨厚朴实的灿烂笑容,帮人把荷包重新系回腰间。


"葫芦,冰糖葫芦~"小贩吆喝声悠悠扬扬传来。


嘴硬心软的阿絮对上温大善人殷切渴望银子的眼神,周子舒白眼翻得天地同肩。


去你的吧!


(四)

又是三人同行的一天。


忍无可忍的温客行待周子舒安寝下来,小园内质问赏月的叶白衣。


"你一直跟着我们究竟是什么意思,从实说来!你最终目的是不是我们阿絮!你说!"


“ 不是……谁跟你说的我目的在周子舒身上的啊?”看着眼前人跳脚,不慌不忙从房顶落在人面前"说你小蠢货你还非要证明自己真的是,我见过这般的也就你一人了。"


老叶背过身走了两步:"嗐!我目的只是为救好他,积善成德,神明自得。"终能如我所愿罢了。


一边不断洗脑自己,告诉自己,不能生气不能生气我若气死这老东西如意,一边暗暗搓着牙花子的温客行,回想之前那人坚持要让阿絮解开解开衣服检查,现在却口口声声说着目的不在周子舒身上,一脸救人积善的假菩萨装给谁看!


果然这老东西思想危险的不行。


"我跟你说,你现在看上阿絮也没用的知道吗!他现在是我的!我的!你明白吗!"威胁人是要有气势的!


老叶瞧着人撒的这泼,又好气又好乐,转过身挑挑眉问人。


“ 我要是说我看上的人是你呢?”


声音本是不大,在温客行听来却如晴天霹雳,直直楞头。


"啊?"


只见那人笑着走远。


以为那人又成功搞了恶作剧的温客行,原地反应过来,杀人的心油然而生。


"我信你个鬼!糟老头子早晚坏死你啊!"


(五)

"老东西你说你三百年前要是说明白了,那容长青和你哪还有那么多意难平啊!嗐!"


放下手中重金求得的话本,斟上一杯酒,温客行独饮时暗暗叹气,都是美人,我哪边我都放不下啊我!


本是想打看情敌的风流韵事,究其身上有多少情债准备哈哈一乐的老温现在心下别扭。


又去敲响那人的房门,只见那人衣冠楚然开了门。


"您情史倒是荡气回肠,就是啥也不讲明,跟那锯了嘴的葫芦一样,该您单着。"大大咧咧的桌前一座,顾自倒茶饮得痛快。


"怪我当时没说,愣是错过。"老狐狸戏瘾上身"错过了一次,这次我不愿再错过了你明白吗?"这句倒是真心。


"老东西你真是认真的?"


"没大没小。"扬起的巴掌又不舍得打,叹气"我从不乱以此事胡言。"


只剩了安静下来的两人。


温客行坐了好一会儿,笑眼对上那人眉目。


"老东西,该说就说的快乐体会到了吧!"整理整理衣袖,站起身"我困了,送我回房吧。"


叶白衣一瞬感受到了双倍快乐。


(六)

看着小屁孩睡下,把漏出一角的话本子全然塞回枕头下,老叶帮着人掖掖被角,嘴角带着欲与天公试比高的笑意。


自己出版的话本子果然好使!


嘴硬心软的臭小子,你以为我多这近百年白活的啊!


我口味重,吃过的盐比你走过的路都多!


小东西,可紧跟着我吧你!


------END-------


偏航的快乐!




评论(67)

热度(2088)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